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全校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11-14     点击:次     编辑:张磊

  近日,2018年易班建设推进会在教学综合楼B701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地大易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各学院(课部、所)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邬海峰主持。

  易班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高艳丽以“建设易班,唱响网络新旋律,共建立德树人的互联网新生态”为主题,从易班的定位和工作背景、易班目前工作的推进情况、易班未来的工作愿景以及下一步重点推进的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杨世清以“信息化助力学校易班建设”为主题发言,他表示要助力学校易班建设,逐步实现与易班数据库的信息互通,从而实现信息化助力学生管理工作。

  工程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先后展示了易班建设经验。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易班建设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先后发言。

  王林清充分肯定了学校易班前期建设工作,他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群策群力,共同开发好、建设好、维护好、使用好易班平台,为学校网络育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易班平台是为大学生提供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网络社区,是高校建立网络教育主阵地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平台。目前全国已有900多所高校开设易班平台,我校今年启动易班平台建设工作,计划将现有网络平台系统与易班相关板块进行对接,建设具有地大特色,集服务与教育为一体的易班平台。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