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王焰新校长率团访问韩国汉阳大学和全北大学

发表时间:2018-09-21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立军 罗林波)近日,校长王焰新率团参加在韩国大田市举办的“2018国际水文地质学家协会大会”,先后访问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汉阳大学,并拜访中国驻韩国大使馆。

  在2018国际水文地质学家协会大会上,王焰新主持了“高速发展的中国地下水的可持续性”专题讨论会,并应邀就在我校举办国际水文学家协会大会向协会执委会作陈述答辩。

王焰新与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校长李南浩等会谈

  在韩国全北大学,王焰新与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校长李南浩、副校长郑成锡及相关负责人举行会谈。双方回顾了两校多年来紧密联系、推进合作的重要成果,确定两校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校教师间的交流学术与合作,支持鼓励两校教师联合申报中韩两国科学研究项目,不断拓展两校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王焰新参观韩国基础科学支援研究院全州中心

  会谈结束后,王焰新一行参观了位于全北国立大学校内的韩国基础科学支援研究院全州中心,并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交流。

王焰新与汉阳大学校长李永茂会谈后合影

  在韩国汉阳大学,王焰新与汉阳大学校长李永茂、国际事务副校长尹钟胜(音),工学院执行院长郑成勋(音)及相关人员举行会谈,双方围绕两校教师间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及开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或机构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专业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可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并就两校在电子、信息、计算机和自动化等工程专业领域开展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王焰新参观汉阳大学产学研基地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会谈结束后,王焰新一行专程到汉阳大学安山产学研集群校区,与汉阳大学常务副校长金于胜进行会谈,参观产学研基地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王焰新与中国驻韩国教育参赞力洪先生举行会谈

  在韩国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拜访了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与教育参赞力洪先生及一秘辛立军先生举行会谈。王焰新向使馆领导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办学特色以及与韩国大学开展交流合作情况,力洪参赞对我校与韩国大学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