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唐辉明教授当选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副主席

发表时间:2018-09-20     点击:次     编辑:谢晓

  9月16日,在第13届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大会上,唐辉明教授当选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副主席。

 


唐辉明教授在第13届国际IAEG大会上发表竞选演讲

  唐辉明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基于演化过程的滑坡地质灾害防控。现为国家教学名师,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教育部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务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国地质学会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等奖励。

  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成立于 1962年,是全球工程地质与环境科学领域权威性的学术组织机构,该协会旨在促进工程地质与环境研究和技术的发展,改进工程地质教学和培训方法,及时收集、评价和传播世界各地工程地质活动中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工程学院)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