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1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刘妍慧 张玉贤 通讯员王艳平 周倩倩 王强 熊妮)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傅安洲、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副校长赖旭龙、副校长王华、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校长助理蒋少涌,分别走访慰问部分教师,送上学校对教师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何光彩、傅安洲、成金华到“全国最美教师”、中科院院士殷鸿福教授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殷鸿福院士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殷鸿福院士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将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一流人才。

  何光彩、傅安洲、成金华来到中科院院士金振民教授办公室,详细了解金振民院士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包括院士在内的各类人才专心投入教学科研事业营造良好的氛围,发挥院士的创新引领作用,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校长王焰新出差期间,委托在校校领导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建校66年来,一代代教师爱岗奉献、甘为人梯,追求学术卓越、勇攀科学高峰,共同孕育了“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校训精神,建立了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奠定了深厚的学术根基。他表示,学校将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希望全校教师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以扎实学识和高尚品格培养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何光彩、傅安洲前往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18年国家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获得者谢树成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李超教授,校教学名师、资源学院徐思煌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任教授岳奎等人的办公室,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成金华、刘杰到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体育课部,看望了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十佳班主任获得者蔡建平教授,“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项目获得者宁伏龙教授,校教学优秀奖获得者李玉清副教授,校十大杰出青年唐启家副教授,校教学优秀奖获得者方银老师,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老师们进行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工作情况。

  唐辉明到地球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看望了无党派代表人士龚一鸣教授、湖北省政协常委吴北平教授和民建地大支部主委朱江洪教授,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注意身体,继续为统战工作和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赖旭龙和教务处负责人一行到秭归实习基地看望慰问教学实习一线教师。

  王华、储祖旺到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与化学学院、珠宝学院、附属学校,看望了“首届最美地大教工”马睿教授,校教学优秀奖获得者狄敬如副教授,“校十大杰出青年”叶宇教授、刘丹老师,勉励大家不忘初心,扎根教学一线,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王林清、蒋少涌一行前往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看望了省教学名师余敬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於世为教授、“首届最美地大教工”戴光明教授、校十大杰出青年赵妍副教授、2018年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者孙莉老师,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再创辉煌。

  教师节期间,学校还通过多种形式慰问了一线教师、离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