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运动健儿在第18届亚运会获4金4银2铜

发表时间:2018-09-04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延平)8月18日晚,第18届亚运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幕,我校体育课部和公共管理学院的7名学生入选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他们分别在羽毛球、游泳、攀岩3个项目的比赛中获得4金4银2铜的佳绩。

  羽毛球项目中,体育课部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懿律获得男团体金牌、混双铜牌,公管学院2016级本科生郑思维获男团金牌、混双金牌,2015级本科生黄雅琼获混双金牌、女团银牌。

  游泳项目中,体育课部2018级硕士研究生闫子贝1人共揽获2金2银,分别是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破亚洲纪录)、男子100米蛙泳银牌、男子50米蛙泳银牌(破亚洲纪录)。体育课部2018级本科生孙佳俊获得男子50米蛙泳第四名。

  攀岩项目中,体育课部2015级本科生牛笛获得女子攀岩速度接力银牌,2016级硕士研究生梁荣琪获得男子攀岩速度接力铜牌。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