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傅安洲副校长看望即将出征亚运会的我校攀岩队队员

发表时间:2018-08-07     点击:次     编辑:谢晓

8月6日上午,我校傅安洲副校长和体育部董范主任等一行前往北京怀柔国家登山运动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备战亚运会的我校攀岩队队员和相关工作人员。

 

2017年8月,我校体育部2015级本科生牛笛和2016级研究生梁荣琪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攀岩比赛中上勇夺男、女子速度赛金牌。2018年3月初,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成立,牛笛和梁荣琪两名队员凭借优异的成绩入选。

傅安洲副校长在看望队员时说:“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是攀岩运动首次进入亚运会,能够代表国家参加这一体育盛会是队员们的光荣,也是学校的光荣、湖北的光荣”。同时他强调:大赛在即,在刻苦训练、科学训练的同时,要特别注意防病、防伤,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亚运会,为国家、为湖北、为学校争得荣誉。

据悉,国家攀岩队将于8月20日从北京出发,参加亚运会攀岩全能赛、速度个人赛和速度接力赛三个项目共18枚奖牌争夺。(体育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