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我校获奖12项并喜捧优胜杯

发表时间:2018-05-28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傅苑 胡肖)5月26-27日,“创青春”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斩获3金4银5铜的佳绩,并再次喜捧“创青春”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

  我校自2017年9月正式启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备战工作,历时9个月,在各学院和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共有68支队伍参与选拔,通过校赛初审、重点项目培育、校赛决赛,省赛项目遴选等环节,最终选送了12支团队参加省赛。

  工程学院的《锐狮·地质灾害体智能测量与数据挖掘》、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基于互联网+的智能科普产品》和经济管理学院的《盒你环保》等3件作品获得金奖。

  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云端文博生态圈平台的开发及产业化》、工程学院的《企业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开发与咨询服务》、经济管理学院的《e秒》和《启承·叶烙》等4件作品获得银奖。

  计算机学院的《红猪科技-做大学生身边的数码管家》、公管学院的《游品慧》、机电学院的《WIL-1五轴串并联机器人》、环境学院的《基于地质装备优化的水文地质监测数据平台》和工程学院的《路通·新型环保道路快速修补材料》等5件作品获铜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全省共有70所高校参加此次比赛,675件作品参与竞赛,覆盖全省10000余名学子。

  据悉,“创青春”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将于2018年11月在浙江大学举行。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