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05-16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通讯冷再心)教育部近日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3件作品获奖。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艺心向党 我与党徽共闪光内涵式党支部创建》入选学生党支部精品工作案例数学与物理学院院直党支部《廉洁教育之微党课》入选教工党支部优秀微党课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球物理专业二班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逐梦物探——争做新时代红色物探人》入选学生党支部推荐展示特色成果

艺心向党 我与党徽共闪光内涵式党支部创建》围绕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内涵式发展型学生党支部的创建方式和创新载体,展示了支部党员把握艺术创作规律,坚持创建活动与艺术专业特色相融合,积极打造 党建文化节 党建工作论坛等品牌工程的特色经验和成效。

《廉洁教育之微党课》由数学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宇凯,从党的作风关系到党的形象、关系到人心向背、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讲述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提出了师生党员加强作风建设和纯洁性建设的对策建议。微党课展现了教师党员关注和思考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不忘初心,逐梦物探——争做新时代红色物探人》围绕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球物理专业二班联合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坚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融合社会调查、参观走访、翻转学堂、视频学习、网络分享、故事交流等多种学习方式,着力打造品牌学习活动,彰显学生党员的重要作用。

本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包括支部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等类别作品全国788所高校2352个党支部提交的2602件推选成果参加了评选,经过线上展示、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每类最终遴选出20件精品作品、30件优秀作品和50件特色作品。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