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王焰新当选为湖北高校科协研究会理事长

发表时间:2018-05-09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许南茜)5月9日,湖北省高等院校科协工作研究会(以下简称“湖北高校科协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举行,校长王焰新当选为新一届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人事部、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荆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第四届理事会拟任理事,以及来自35所高校会员单位的39名代表参加大会。我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刘珩主持会议。

  刘珩宣读了《关于湖北省高等院校科协工作研究会换届的批复》。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佟书华研究员向大会做了《湖北省高等院校科协工作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华中科技大学常务副主席曹峰向大会报告了《湖北省高等院校科协工作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审计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以及《湖北省高等院校科协工作研究会换届选举办法》、《湖北省高等院校科协工作研究会章程修改说明》。会议选举产生12名湖北省高等院校科协工作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及4名常务理事,我校校长王焰新当选为新一届研究会理事长,长江大学副校长周思柱等9人当选为新一届研究会副理事长,刘珩当选为新一届研究会秘书长,王正伦等7名同志当选副秘书长。

  王焰新委托刘珩向大会做了报告发言。报告中谈到,第四届理事会将依照《湖北省高校科协工作研究会章程》,继承和发扬过去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与时俱进,按“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履职,开创湖北省高校科协工作新局面。

  受湖北省民政厅委托,荆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余雷对研究会换届会议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梅林指出,湖北高校科协研究会的核心职能是凝聚和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服务国家战略、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和潜力,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群策群力,锐意进取,为湖北省“建设支点、走在前列”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