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山西地勘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8-04-24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4月20日,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局长、党委书记彭东晓一行来校,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王焰新、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山西省地质勘查局总工程师王润福,地质处副处长周继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王林清主持会议。

  王林清、王润福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有关情况。

  王焰新表示,我校与山西省地质勘查局渊源深厚,具有全方位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将对培养创新型人才、推动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王焰新、彭东晓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地质、工程地质、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矿产地质、地球物理、遥感地质、地理信息、经济管理、新能源等领域,开展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逐步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合作及产学研相结合的有效机制。

  双方就科技人员培训、人员挂职锻炼、开展技术对接、联合申报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具体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彭东晓指出,多年来中国地质大学为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培养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全方位的合作,发挥双方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