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学楼改造项目召开现场会

发表时间:2018-04-17     点击:次     编辑:张磊

 

108B9

(地大之声通讯员 彭冠军 屈璐 摄影 彭丹波)4月12日,区校合作项目——中国地质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学楼改造项目召开现场会。洪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洪山区教育局副局长胡明礼、张虹,洪山区政协文史委主任谢富平,关山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洪春等,校长王焰新,副校长赖旭龙、刘杰,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项目现场会。

与会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踏勘,对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学楼改造项目进行质量检查。

在项目建设汇报会上,基建处处长张宽裕从项目概况、施工安排、建设进程及过程控制等方面汇报了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学楼的建设情况。

附属学校校长黎义波表示,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学楼改造后,进一步改善了办学条件,提高了办学空间利用率,为进一步办好附属学校、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创造了良好条件。

胡明礼表示,近年来洪山区与中国地质大学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希望地大附属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的同时,不断提升硬件设施及教育教学水平,争做区校共赢典范,为新时代洪山教育腾飞做出新贡献。

赖旭龙感谢洪山区对我校附属学校的全方位支持,希望附属学校坚持以生为本,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服务大学、服务社区不断努力。

王兰英表示,看到地大附属学校教学楼旧貌换新颜,窗明几净,学生们即将到新教室学习,为学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育情怀而感动。洪山区正在大力推进“大学之城”建设,区校合作不断拓展、不断深化,洪山区将配合学校抓好教育教学、师资力量和服务配套工作,希望地大附属学校建设为成为硬件、教学双一流的学校。

王焰新感谢洪山区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对参与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学楼改造建设有关单位及学校相关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要主动服务“大学之城”建设,落实区校《“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洪山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深度融合,希望洪山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给予更多支持。他强调,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学楼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一定要抓实抓好,尽快投入使用。附属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市、区教育政策和学校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奋发有为,争创一流。

12EE5

我校高度重视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学楼改造项目,从立项、设计到施工全过程参与和管理。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学楼改造项目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总建筑高度21.9米,地上6层,每层设置2个标准化教室和教师工作室。该楼改造后将极大改善了初中部的教学条件,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优雅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各方办好附属学校的信心。2018年秋季,初中部将整体迁至新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正等待着莘莘学子的到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