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10名教职工入选首届“最美地大教工”

发表时间:2018-04-13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通讯员周斐霏)近日从校工会获悉,我校首届“最美地大教工”评选结果揭晓,地球科学学院分会曹淑云、资源学院分会李建威、材料与化学学院分会马睿、环境学院分会周建伟、计算机学院分会戴光明、体育课部分会董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郭关玉,机关分会王汉鸣、邓云涛,后勤保障处分会彭芳建10名教职工当选。

  这10名教职工或甘坐冷板凳献身科研,或潜心教学培养大批优秀人才,或勇攀世界高峰充分彰显地大精神,或带病工作默默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或奉献青春才智为学校基础建设添砖加瓦,或敬业奉献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出广大教职工敬业、专注、爱心、耐心、坚守、精益求精的闪光点。

  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此次“最美地大教工”评选活动,各分工会共推荐了37名候选人。3月20日,校工会组织工会常委、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发展院、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候选人材料进行认真审阅,最后投票评选出10名“最美地大教工”。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希望全校教职工以首届10名“最美地大教工”为榜样,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 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