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4作品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湖北省赛选拔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04-13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通讯员朱荆萨 朱潇靓)近日,在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湖北省赛选拔中,我校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学校获得湖北省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共有5个节目参加选拔赛,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基地报送的第五元素合唱团纯男生合唱《< Psalm23><欢乐的那达慕>》、子非鱼戏剧社原创短剧《极限海拔》、民乐团民乐合奏《纵情之歌》获一等奖,军乐团铜管五重奏《号手的节日》获二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报送的表演唱《登山人》获一等奖。

  由教育部主办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赛事,历来受到各高校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我省高校报送文艺作品652部,通过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遴选出28部作品参加全国决赛,经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湖北省共8部作品入围全国展演,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基地第五元素合唱团纯男生合唱《< Psalm23>、<欢乐的那达慕>》、子非鱼戏剧社原创短剧《极限海拔》两部作品受邀于2018年4月中下旬,代表湖北省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展演。

  接到参演任务以来,创作组立足校本文化,紧紧围绕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等命题进行创作,历经寒暑假集训,同学们从人均1000多个小时的高强度排练磨合到登台的耀眼瞬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高尚的人生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艺术才华。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