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出彩地大人 青春勇担当

发表时间:2018-04-09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通讯员胡肖 霍少孟)4月2日,学校第十三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室举行。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赖旭龙、党委副书记王林清,相关部门负责人,第八届“教学名师”代表、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代表、学生代表等19名师生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22名候选人,均由各二级党组织推荐产生,分别是:地球科学学院王伟、资源学院郭小文、材料与化学学院吴艳、环境学院文章、工程学院江广长、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唐启家、海洋学院雷超、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马丽、自动化学院张传科、经济管理学院朱镇、外国语学院赵妍、信息工程学院周琪、数学与物理学院魏周超、珠宝学院任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孟霞、公共管理学院曾杰、计算机学院曾德泽、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文沛、机关党委汪再奇、科研平台党总支叶宇、三馆党总支范陆薇、附属学校刘丹。

  22位青年教职工采用多种形式,各具特色地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爱岗敬业、学生评价等方面,展示了地大优秀青年教职工的风采。整场答辩精彩纷呈,凸显了我校优秀青年教师立德树人、崇尚学术、追求卓越、心系学生的优秀品质。经评委会投票评选,汪再奇、刘丹、王伟、唐启家、郭小文、文章、江广长、魏周超、叶宇、赵妍入选“十大杰出青年”,并面向全校公示。

  在认真倾听了各位青年老师的精彩陈述和答辩后,何光彩说,很高兴看到22位优秀地大青年各具特色、非常精彩的展现,作为全校1000余名青年教职工的优秀代表,老师们对事业充满激情,对学生充满感情,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十大杰出青年”为榜样,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在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