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全校纪检干部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3-30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长虹)3月28日,学校纪委在迎宾楼报告厅召开全校纪检干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委员和全体教职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校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二次全会精神、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和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了《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学习贯彻<问责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的辅导报告。

  成金华指出,我国各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关键在党的领导,党领导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长期执政,面临“四大危险”,经受“四大考验”的必然要求。他强调,纪检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要更加清醒认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在教育提醒、监督检查、执纪问责上下功夫,按照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切实做好基层纪检工作。

  据悉,此次会议是学校纪委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有关会议精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系列举措之一,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大力提升全校纪检干部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形成上下联动,步调一致,努力开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