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人民日报》刊登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黄上都的优秀事迹

发表时间:2018-03-29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记者庞伟红)近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来贺信,祝贺我校黄上都等167名同学获得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其中,黄上都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其优秀事迹在《人民日报》上刊登。

  黄上都是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2014级学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ASM奖学金、殷鸿福与金钉子奖学金、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第四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二等奖等,获校级“十大标兵”、高校科学营优秀志愿者、院级优秀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为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中央财政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经严格选拔、评审,2017年本专科学生中,有约5万名优秀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