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张盛仁调研中部知光

发表时间:2018-03-15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少培)3月13日,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张盛仁一行考察调研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部知光”)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赖旭龙,省科技厅办公室、发展计划处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院、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中部知光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盛仁一行参观了由中部知光运营的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以下简称“中心”),并对中心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座谈会上,中部知光董事长、总经理罗林波汇报了中心的整体建设和运营情况。

  张盛仁充分肯定了中部知光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部知光为全省高校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探索了很好的路径,做出了实际贡献,在全省的高校院所中走在前列。他表示,省科技厅高度重视中部知光在创新实践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将认真研究相关政策举措。

  何光彩代表学校对湖北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立足湖北,立足武汉,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要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有显示度、影响力的科技成果,更加有创新活力的体制机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科技事业。

  中部知光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的营运主体,由我校和东湖开发区共建,致力于打造一流的高校技术转移、知识产权运营专业服务商,为高校院所、企业提供技术转移、知识产权运营、科技咨询、产业培训、产学研合作、产业孵化等全方位科技服务。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