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于绍良来校看望慰问院士

发表时间:2018-03-05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记者庞伟红 摄影张玉贤)3月2日下午,正值元宵佳节,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来校看望殷鸿福、金振民两位院士,向他们潜心育人、潜心科研、积极服务湖北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湖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党委副书记唐辉明陪同看望慰问。

于绍良与殷鸿福院士亲切交谈。


于绍良与金振民院士亲切交谈。

  于绍良高度评价殷鸿福院士、金振民院士在地球科学和高等教育领域为我国科技创新、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仔细听取了院士们在基础科学研究、生态环境保护、青年人才培养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省委、省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专家人才在鄂工作,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健全人才培养、评价、激励等机制,为专家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殷鸿福、金振民两位院士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同时关心、参与湖北建设和改革发展,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