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9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表时间:2018-01-23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云姝)1月19日,爱思唯尔发布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继2014、2015、2016年,我校又有9名学者入选,分布在地球和行星科学、控制和系统工程 2个领域。

  我校郑建平教授、蒂姆•柯斯基教授、蒋少涌教授、刘勇胜教授、吴元保教授、谢树成教授、张宏飞教授入选地球和行星科学学术榜,何勇教授、吴敏教授入选控制与系统工程学术榜。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爱思唯尔作为合作方,利用其旗下的SCOPUS数据库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

  本次公布的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共计1793人,分布在38个学科,分别来自200个高校或27个科研机构。其中,地球和行星科学学术领域共有18所大学及3个研究机构的72名学者上榜,我校7位学者上榜;控制与系统工程学术领域有24所大学及1个研究机构38位学者上榜,我校2位学者进入榜单。

  链接地址: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Portals/7/mostcited/most-cited-researchers-2017.html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