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18-01-24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记者刘妍慧 摄影张玉贤)1月23日,我校寒假工作布置会在迎宾楼报告厅举行。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副处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何光彩主持会议。

  校长王焰新布置寒假工作。他说,2017年,学校首批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基本实现了“地球科学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阶段性办学目标,向研究型大学建设迈进。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工作,大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着力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着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

  王焰新对寒假期间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认真做好放假前、假期中及开学前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廉洁自律,倡导厉行节约。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传达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精神。他强调,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党组文件要求,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坚决务实整改。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纪律意识,认真落实学校要求,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切实保证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