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表时间:2018-01-24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记者刘妍慧 摄影张玉贤)1月23日,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调整决定。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副处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长王焰新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王林清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刘杰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林清同志任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常委、副书记,刘杰、刘勇胜同志任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常委、副校长。

  王林清、刘杰、刘勇胜先后作履职表态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多年来的教育和培养,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克己奉公、勤政廉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以应有的决心、耐心和恒心,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党组织及全体师生的信任和期望。

  王焰新希望三位同志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团结奉献、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