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述责述廉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8-01-23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1月22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在迎宾楼报告厅举行。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检查考核组来校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4项工作开展检查考核。检查考核组共10位同志,组长为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委员徐雁冰。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述责述廉大会。

  徐雁冰主持大会,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建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绩效等4项工作检查考核提出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述责述廉报告。他说,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视和加强思想政治、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他表示,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湖北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完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法,加强干部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校长王焰新代表学校行政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述责述廉报告。他说,2017年,学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在校党委领导下,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着力推进综合改革,取得了一些成绩和进展。学校首批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基本实现了“地球科学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阶段性办学目标,向研究型大学建设迈进。他强调,2018年,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自觉担负起办好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的光荣使命,着力推进学校向“建成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不断前进!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和书面述责述廉。

  大会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会后,检查考核组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到有关学院、部门进行现场检查考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