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五人当选湖北省新一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发表时间:2018-01-23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艳平)近日,《湖北日报》公布了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黄春菊等5人当选为湖北省新一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无党派代表人士、地球科学学院教授黄春菊当选为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致公党党员、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吴北平,九三学社员、环境学院教授葛继稳,民盟盟员、中国地质大学学报编审刘传红,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邓宏兵等四人当选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2017年11月,学校接到湖北省委有关换届通知后,党委高度重视,在主动与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党派省委会、党派基层组织和相关院系沟通的基础上,经过充分酝酿、广泛听取意见、“四必核”审查、公示、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等程序环节,推荐提名了一批参政议政能力较强、学术水平高、群众基础好的教师为省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候选人,并最终全部当选。

  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表示,他们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