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7名教师获评“师德师风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18-01-11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周薇)近日,我校召开第五届师德师风道德模范评选评审会。经严格选拔、评议,7名教师获评“师德师风道德模范”。

  评审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主持,教学名师、师德师风道德模范代表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地球科学学院李长安教授、资源学院李建威教授、工程学院蒋国盛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鄢志武教授、数学与物理学院罗文强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周学武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陈陵副教授当选本届“师德师风道德模范”。

  我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将师德教育摆在教师培养首位,贯穿教师职业生涯全过程。积极推进师德教育的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和基层工作创新,常态化、规范化地组织师德建设主题系列活动,评选表彰师德师风道德模范、教学名师、研究生的良师益友、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等。

  截止目前,共有30位教师入选我校“师德师风道德模范”。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