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一二·九”歌咏比赛: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发表时间:2017-12-12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外国语学院比赛现场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王玺 房雯璐 摄影沈永强 刘源)12月10日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12•9歌咏比赛在弘毅堂举行,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书记朱勤文、副校长傅安洲,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最终,外国语学院获得比赛一等奖。

  湖北省歌舞剧院的著名指挥家万传华,武汉歌舞剧院国家一级作曲万江峰,湖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李亚丹以及湖北省合唱协会常务理事曹英担任活动评委。

  20个学院(课部)参加了大赛。歌咏比赛在环境学院带来的歌曲《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中拉开序幕,歌曲展现了地大人勇攀科学高峰的决心与勇气。工程学院同学们的《黄河大合唱》震撼人心,仿佛把观众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材化学院合唱《长江之歌》,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外国语学院带来的《在灿烂的阳光下》,由童声引入,别具一格,富有层次感的合唱和美妙的舞姿获得一致好评。


地球科学学院比赛现场

  经过角逐,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获一等奖,材料与化学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课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评委万传华老师表示:“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比赛的整体水平较上一届有很大提高。”机电学院的杨广同学说:“大家的合唱都有温度、有力量、有情怀,我们青年大学生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过去,在努力学习成长中为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