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收获:13件新闻作品获全国全省奖

发表时间:2017-12-09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记者陈华文)近日,中国高校校报新闻奖、湖北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4件新闻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新闻奖,9件新闻作品获湖北高校校报新闻奖。

  新闻消息《全球首台常温常压储氢•氢能汽车工程样车在汉诞生》(作者:徐燕)、通讯《征服北极点:离冰裂缝仅一步之遥》(作者:李寰、赵雪琦、唐颖)、言论《读点“闲书”又何妨》(作者:喻芒清)、新闻照片《夺冠》(作者:刘良辉)等获得中国高校校报新闻奖二等奖。

  获得湖北高校校报新闻奖一等奖的作品分别为:新闻通讯《征服北极点:离冰裂缝仅一步之遥》(作者:李寰、赵雪琦、唐颖,编辑:庞伟红)、新闻照片《夺冠》(作者:刘良辉,编辑:徐燕、刘妍慧)。

  获得湖北高校校报新闻奖二等奖的作品分别为:新闻消息《全球首台常温常压储氢•氢能汽车工程样车在汉诞生》(作者:徐燕,编辑:庞伟红)、《纸结构模型大赛:自重0.4千克纸桥能承受成年人重量》(作者:刘潇予、许南茜、周楠,编辑:庞伟红)。新闻通讯《维吾尔族姐妹花的公益之路》(作者:徐燕,编辑:刘妍慧)。言论《读点“闲书”又何妨》(作者:喻芒清,编辑:刘妍慧)、《建立学位点优胜劣汰的良性机制》(作者:刘义昆,编辑:刘妍慧)。新闻照片《显微镜里观察岩矿石》(作者:刘永峰,编辑:徐燕、庞伟红)。系列新闻报道《玩转课堂》(作者:江芬、王宇涵,编辑:徐燕、刘妍慧)。

  我校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强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引领。这两年来,对内外新闻宣传亮点迭出,推出一批有内涵、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新闻作品,在校内外产生较好影响,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