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志愿者分享会传递爱心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7-12-05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欧阳靓靓 乔赫 摄影纪孟然)近日,一场泪水与欢笑交织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志愿服务故事分享会在弘毅堂举行。副校长赖旭龙,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部长徐本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分享会。

  2004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徐本禹分享了在支教之旅中的经历与感受,对学生志愿者提出“三心”建议:爱心、恒心、责任心,呼吁年轻人与公益谈一场恋爱。

  山中花儿爱心助学团朗诵受助学生的成长日记,日记跨越漫长的时间轴,字里行间流露出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对志愿者不舍和感谢。启明星盲校支教团、天天向上爱心助学团、最美夕阳红团队和大学生绿色协会依次为大家分享感人故事。其中,不同于其它志愿团队,大学生绿色协会致力于发挥专业优势、为保护武汉环境贡献力量。随着志愿者原创歌曲《与你相伴》的唱响,赖旭龙为五星志愿者们颁奖。

  随后,由研支团领誓,在场学生志愿者们宣誓,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分享会上,志愿者葛嘉程分享了感动瞬间:“学长学姐们在车站迎新,让我仿佛从一个家到另一个家,作为大学生志愿者,我感到光荣幸福。”

  徐本禹和研支团代表刘鹏宇为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