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新鲁汶大学签署“中欧创业硕士”项目合作意向书

发表时间:2017-11-29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许峰 宫斯宁 摄影张玉贤)11月28日,比利时瓦隆布拉班特州州长古勒斯•迈赫、驻华大使马文克、新鲁汶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德纳•桑斯、区域事务副校长马克•弗朗科等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两校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签署“中欧创业硕士”项目合作意向书。

  根据合作意向书,我校和新鲁汶大学合作建设“中欧创业硕士”项目,整合两校优质教育资源,紧密联系中欧企业和公司,加强实践实训环节锻炼,提高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培养具有坚实的中欧创业专业知识基础以及广泛丰富的中欧创业实践的硕士研究生。

  双方一致同意建立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与交换、科研项目合作和双方研究人员互访等机制;加强在高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方面等方面的合作。

  新鲁汶大学创立于1425年,是欧洲顶尖高等学府,世界范围类法语大学排名第四,比利时法语大学中排名第一,享有“世界一流大学”的盛名。根据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榜,新鲁汶大学在46个领域中有29个领域进入世界顶级学府行列。新鲁汶大学的14个课程被Eduniversal排名榜列入世界最佳,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精算学硕士课程和排名第四的创业管理硕士课程。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