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长江经济带绿色与创新发展高端论坛举行

发表时间:2017-11-20     点击:次     编辑:谢晓

  (地大之声通讯员孙涵)11月18日,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长江经济带绿色与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在东苑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成金华,来自长江经济带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树旺主持论坛。

  校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对各位专家学者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希望,与会学者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扩大和深化相关领域学者的交流和合作,为长江经济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论坛围绕十九大后长江经济带发展路径与战略的主题展开。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曾刚、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耀彬、重庆工商大学文传浩、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秦尊文、武汉大学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吴传清、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林震和我校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邓宏兵等6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长江经济带城市协同发展能力、绿色发展、生态补偿路径、生态强省建设、绿色城镇化建设和城市发展质量等方面作了学术报告。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