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

发表时间:2017-11-20     点击:次     编辑:cug

 

  


    (地大之声记者庞伟红 通讯员王向东 摄影张玉贤)11月18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举行。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校长王焰新、副校长傅安洲,学校老领导郝翔、杨昌明、邢相勤,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及150余名校友企业家参加大会。

  校友会秘书长徐岩汇报了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筹备工作情况,并对《联盟章程》进行了解读。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周大生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文为第一任校友企业家联盟理事长。

  王焰新为周宗文颁发理事长证书。

  周宗文说,校友企业家联盟的成立,为企业界的校友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师承关系和血肉关系一样,是联系一生的,正是因为这种特殊性,校友企业家联盟具有先天优势,它的成立将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契机。校友企业家要发挥集体智慧和综合优势,交流探讨发展方向和路径,更好支持校友的事业发展。作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周宗文承诺,将尽最大努力为联盟和校友会员做好服务。

  何光彩表示,海内外的校友们,只因母校一声召唤便义无反顾放下手头工作回到母校、回到武汉,让人感动。他说,一所大学的历史是由这所大学一代又一代的师生和校友共同创造的,一所大学的地位和影响,很大程度上是由这所大学的校友们创造的社会价值来衡量的,各位校友作为母校办学成就的一面镜子和一张名片,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倾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他希望,各位校友以联盟成立为契机,密切联系,增进感情,共谋发展,为美丽地大、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友企业家联盟是由我校校友企业家自发组织的、非营利性的民间组织,依托学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校友企业家们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致力于增进地大文化与企业文化、地大人精神与企业家精神的高度融合,增进学校与校友、以及校友企业家之间的情感深化和资源融合,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和校友企业家事业在新时代迈上新征程、迎来新发展。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