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13     点击:次     编辑:cug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长虹 摄影张玉贤)11月8日下午,学校在迎宾楼报告厅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何光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委员,教职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何光彩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辅导报告。他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要把握精髓,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以致用,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成金华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布置下一阶段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总结学校十一届纪委工作,统筹谋划今年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落实责任,率先垂范,转变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认识、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按照中央、中央纪委和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省纪委的有关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密切联系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