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首次进入ESI计算机科学领域全球机构排名前1%

发表时间:2017-11-14     点击:次     编辑:cug


        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集团《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2017年11月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地质大学首次进入ESI计算机科学领域全球机构排名前1%,这是继地球科学、工程学、环境/生态学、材料科学、化学领域之后,中国地质大学第6个进入ESI全球机构排名前1%的领域。
        2007年1月至2017年9月,中国地质大学被ESI计算机科学领域期刊收录论文435篇,论文累计被引用2,839次,总被引次数在公布的401所前1%的机构中排第394位,进入计算机科学领域前1%行列。
        ESI计算机科学领域涵盖了计算机硬件和结构、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和设计、计算机制图、程序语言、信息系统和信息技术等研究方向。(发展规划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