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何光彩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7-11-07     点击:次     编辑:cug

 

    (地大之声通讯员朱丹 摄影张玉贤)11月2日下午,学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何光彩为4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何光彩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了新的境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一代代青年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何光彩充分肯定了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和行动,鼓励每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志存高远,勤奋学习。

  他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