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拉合尔政府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表时间:2017-10-13     点击:次     编辑:cug

  (地大之声通讯员谢小青 袁江)10月11日,巴基斯坦拉合尔政府学院大学政治科学院院长Khalid Manzoor Butt教授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何光彩会见了来访客人。

  何光彩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拉合尔政府学院大学在中巴经济走廊研究领域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高级汉语人才培训方面的合作,不断拓展在地球科学、资源环境、公共管理等学科领域的合作,积极促进中巴两国间的人文交流,把我校“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建设成为服务于“一带一路”的高端智库品牌。

  会见前,Khalid Manzoor Butt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主题是“中巴经济走廊:经济一体化与地区繁荣”,并就中巴经济走廊问题与师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巴基斯坦政府学院大学是巴基斯坦久负盛名的大学,为巴基斯坦培养了众多政府高级官员与科学精英、诺奖得主。2014年,该校建立“中国卓越研究中心”,并于2015年与我校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开始实现两校间的师生互访及科研合作。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