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布置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

发表时间:2017-10-13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通讯员陈汉英 摄影张玉贤)10月11日,学校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布置会。在校校领导何光彩、朱勤文、傅安洲、万清祥,各二级单位党员正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主持会议。她介绍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前期筹备情况,对大会的指导思想、议程安排以及组织领导进行了解读说明。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亚东对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以及推荐提名第十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委书记何光彩指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定于12月召开,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任务。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要求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同时要统筹协调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举行。他强调,要严守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