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1700名校友返校聚会

发表时间:2017-10-09     点击:次     编辑:张磊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祎 曹姗姗 郭慧 陈文敏 摄影张玉贤 肖蕃 鲁玉梅)10月2日上午,我校800余名校友齐聚弘毅堂,参加“我的深情为你守候”——1983级暨各届校友返校欢聚会。中国科学院院士殷鸿福、金振民,校领导何光彩、王焰新、朱勤文、傅安洲、成金华、赖旭龙,老领导张锦高、杨昌明,校友总会副会长丁振国、邢相勤,老教师代表,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大会。83级校友、校长助理刘杰主持大会。

  校友总会秘书长徐岩介绍了国庆期间校友返校概况。本次共有1700余名校友回校,其中1983级校友400余人,其他各届校友1200余人。

   党委书记何光彩代表学校对返校的广大校友及亲属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宝贵资源,一代代地大人坚持“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校训精神,坚守“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与母校和社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他希望,校友们以学校入围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为契机,持续关注母校建设,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校长王焰新从学校概况、近期发展以及助力“资智回汉工程”等方面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与母校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明天。

  1983级校友、阿克苏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郭齐军代表返校校友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祝愿母校早日实现“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

  返校校友和老师们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大会最后,大家高唱校歌《勘探队员之歌》。 

  欢聚会结束后,返校校友重回东区一食堂、三食堂,共进“爱校团圆餐”,重温美好的大学时光。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