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盛帆公益基金捐资100万支持绿色校园建设

发表时间:2017-09-19     点击:次     编辑:cug

  (地大之声通讯员刘国华)9月20日,武汉市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常委、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中泽带领盛帆基金会一行来到学校,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帮助建设绿色校园。副校长万清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郝翔,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捐款仪式,郝翔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李中泽表示,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扶贫助困、助学助教、鼓励创新。此次捐赠主要是想与学校一起共建绿色校园,重点从节能、节水等角度,为环境环保做点事,打造培养更多环保高素质人才。

  万清祥代表学校向盛帆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国家大力倡导绿色校园、智慧化校园建设的新形势下,此次捐赠为校园智慧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学校一定按照基金的指定用途,把捐赠基金用好,多方面加强学校节能措施建设,把绿色校园的合作项目完成好,为全校师生带来更多生活上的便利。同时,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努力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据悉,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水、电、气、热、能效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注册资金1.0008亿元、总资产超过5亿元,是国家火矩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售后服务机构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公司已累计取得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15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并获得湖北省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奖。

  多年来,公司一直热心公益事业。2015年公司及主要股东注资1000万元设立了盛帆公益基金,并且公司每年将利润的12%,主要股东将个人年收入的30%捐出用于慈善和公益事业。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