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健儿在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勇夺校长杯

发表时间:2017-09-19     点击:次     编辑:cug

  (地大之声通讯员刘锐)9月1日至16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举行。我校运动健儿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团结拼搏,获4金4银4铜并多次打破赛会记录,勇夺校长杯。

  游泳项目是我校重点项目也是比赛夺金大项,30余名运动员团结一心,取得4金4银2铜、四人次打破大运会纪录、总分203.5分的优异成绩。其中,闫子贝在比赛中两次打破男子乙组100米蛙泳纪录,一次打破乙组200米蛙泳纪录,成为本届运动会打破纪录次数最多的运动员;乔仲弈、闫思宇分获男子乙组800米、女子乙组15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该项目大运会纪录;徐卉一、陈洁、张文清等乙组选手、陈赞茜等甲组选手也各展风采。

  闫子贝(右二)获乙组200米蛙泳冠军并打破纪录

  乔仲弈(右二)获男子乙组8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纪录

  闫思宇(右二)获女子乙组15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纪录

  在田径项目中,我校女子七项全能运动员周艳萱入选湖北队。在比赛现场,周艳萱在专业组七个项目的比赛中努力拼搏,最终斩获女子乙组七项全能铜牌。

  周艳萱(右一)获得女子乙组七项全能铜牌

  我校司徒瑾同学参加了羽毛球女子甲组团体比赛,通过积极努力拼搏,未失一场,为湖北省羽毛球女子团体终获铜牌做出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右三)代表学校接受大运会组委会颁发的“校长杯”

  我校运动健儿们在全国学生运会上的优异表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校训精神,展现了地大人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据悉,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每四年一届,分届次由不同省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运动会共有33个地区82所大学参加比赛。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