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布置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18     点击:次     编辑:cug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肖戈)9月14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工作布置会在八角楼召开。校长王焰新,各学院及科研平台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实施方案并布置任务安排。

  王焰新指出,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是推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途径。值此校庆65周年来临之际,学校组织中国地质大学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活动,对于浓厚追求学术卓越的文化氛围,拓展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王焰新对做好“中国地质大学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筹备,高质量完成学术交流月各项工作;二是各单位要突出学科特色,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邀请高层次专家学者来校学术交流,浓厚校园学术氛围;三是要加大宣传与组织动员,培养师生听报告、善思考、提问题的习惯,鼓励师生挑战学术权威,碰撞学术思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