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地大校友企业家联盟暨百万校友资智回汉首次筹备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09-14     点击:次     编辑:cug

 

  (地大之声通讯员粘婉清 张祎)9月9日,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暨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地大专场第一次筹备会召开。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傅安洲,校友会副会长邢相勤,30余位校友企业家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傅安洲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学校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原则通过了《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章程》及理事会人员名单。
何光彩对企业家校友们不辞辛劳回母校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希望校友企业家联盟要找好定位,综合考虑校友企业的发展需求,尽早发挥作用,助推校友企业事业的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资智回汉工程政策宣讲会”上,傅安洲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林分别致辞。武汉市招才局招才引智部部长王凤、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陈襄和武汉市硚口区招商局局长孙嘉分别介绍了市、区概况和招才引资等相关政策。与会企业家校友与市、区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充分交流。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考察武汉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情况。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