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2017统战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7-09-07     点击:次     编辑:cug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艳平)9月4日下午,统战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统战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统战部全体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新任委员,各党派新发展成员参加会议。

  朱勤文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希望,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继续深入学习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湖北地方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