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现场慰问一线职工

发表时间:2017-07-31     点击:次     编辑:

(地大之声通讯员 高复阳)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一行前往新校区,慰问冒着酷暑坚守施工现场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一线职工。

成金华详细了解了建设指挥部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下仍然一如既往地坚守建设工地、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他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要求新校区指挥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大家尽可能地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确保安全生产。

成金华听取了校长助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杰同志关于新校区建设情况介绍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工会的关心,一定不负学校的重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做好新校区的建设工作。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