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牛笛获习近平总书记接见

发表时间:2017-09-01     点击:次     编辑:

牛笛(右六)

(地大之声记者庞伟红 通讯员刘锐)8月27日上午,我校体育课部131151班学生牛笛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的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和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我校体育课部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津会见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在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的运动员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17位湖北代表接受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

在8月9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攀岩决赛中,牛笛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战胜世界冠军、世界纪录创造者何翠莲,获得女子速度标准模式比赛金牌。她还曾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冠军及2016年第一届世界大学生攀岩锦标赛获攀岩全能亚军、攀石季军。

近年来,我校体育课部举办了登山、攀岩、轮滑、户外营地、足球、游泳、跆拳道等重大活动及各种体育项目赛事,积极组织学校师生开展群众体育活动。“7+2”登山科考活动抒写了中国高校体育运动史上的新篇章,我校承接的中国登山协会攀岩初级指导员培训班工作,为社会培养大批攀岩专门人才。学校每年自行举办和参加省内外的各类学生活动、竞赛30余项,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学校每年组织教职工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徒步、交谊舞、棋类等群体赛事10余项,教职工群体活动蓬勃开展,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