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

发表时间:2017-09-01     点击:次     编辑: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8月24日,以“建设中国—东盟矿业信息港,深化‘一带一路’合作新平台”为主题的2017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在南宁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率队参加了此次论坛。

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中)与校友交谈

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是“两会”的系列活动之一,被国土资源部列入每年定期举办的“一南一北”(南宁和天津)两大国际矿业盛会,是中国与东盟国家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矿业盛会。在会上,国际地科联主席、中国地质大学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成秋明教授作了主题报告,我校专门布置了展台,全面展示了学校教育、科技等方面的成果以及广西优秀校友的风采,吸引了万余名参会代表参观。诸多东盟国家代表纷纷表示,要选派人员到我校留学、培训,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我校此次布展,得到广西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在离会议开幕时间仅剩7天的情况下,广西校友分会会长陈海组织在桂校友全力提供了多种素材、实物、项目成果等,并协助我校成功布展,使我校展台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桂期间,朱勤文与部分广西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