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

发表时间:2017-07-31     点击:次     编辑:

undefined

7月26日,我校与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森,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南建筑设计院、省交规院、省城建院等单位负责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飞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张云致辞。他简要介绍了该公司成立的背景、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主营业务。他希望,双方以此签署协议为契机,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产学研合作的双赢。

唐辉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学科建设、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唐辉明、温森共同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技研究、技术研发、技术难题攻关、学生实习、技术试验及检测、人员培训方面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唐辉明、张云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唐辉明一行参观了中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和岩土中心,了解了岩土中心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

据悉,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正式组建成立,是湖北省政府组建的工程设计咨询综合平台,是以建设工程领域的咨询、测绘、规划、科研、环评、勘察、设计、审查、监理、项目管理与工程总承包、招标代理、质量检测、安全评价为主业的大型科技型工程公司,目前拥有中南建筑设计院、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等11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工程学院)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