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地质大学分营开营

发表时间:2017-07-12     点击:次     编辑:

(地大之声记者张玉贤 通讯员涂慧敏)7月10日,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地质大学分营在教三楼109室开营。校长王焰新,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全国20余所高中的近200名师生参加了开营仪式。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刘珩主持开营仪式。

王焰新对参加此次科学营活动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上天”“下地”“入海”“登极”等领域取得的科学研究成果,讲述了校友温家宝到北京周口店实习站参加野外实习以及温家宝求学经历,鼓励营员们努力学习,同时,他希望学子们将来能够报考地大,共同为我国地球科学研究做贡献。

科学营营员代表、广西防城港上思中学的梁永琼分享了她为此次科学营活动准备的活动计划。她承诺,在活动期间将遵守营规,认真参与每项活动。

科学营教师代表、重庆黔江新华中学老师王松梅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用智慧的头脑遨游知识的海洋,团结互助、分享青春,努力做到“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学生志愿者代表、校大学生科协主席刘雨菲表示,将秉承我校志愿服务精神,主动配合老师工作,服从学校各项安排,讲责任、勇担当,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广大营员,让他们体验不同寻常的地大之旅。

王焰新向志愿者代表授营旗,并宣布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地质大学分营正式开营。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