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表时间:2017-07-31     点击:次     编辑:

(地大之声记者 徐燕 摄影 李修玉)7月25日下午,骄阳似火,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万清祥一行前往东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北区食堂和西区图书馆,慰问冒着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

校领导详细询问职工们的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职工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

undefined

在东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校领导仔细询问了水电保障、维修等情况,要求暑假期间科学合理调控供水供电,优先保证教职工家庭、学生宿舍的供水供电,杜绝安全隐患。

在北区食堂,何光彩强调,要切实加强食堂饮食卫生安全,为全校师生平安、舒心度夏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在图书馆,何光彩再三叮嘱工作人员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安全生产。

职工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慰问让大家倍感亲切和鼓舞,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暑期校园安全有序运行。

(地大之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