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0-07-23     点击:次     编辑:

(记者宁薇)7月7日下午,我校在惠宾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郝翔,校党委副书记丁振国、朱勤文,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朱勤文主持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亚东对学校下发的《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在全校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如何在全校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布置。

结合各单位自身实际,与会人员就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

郝翔讲话。就如何更好地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在具体活动中提出指导性意见;二是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要将创先争优活动和党支部立项活动相结合,确保每个党支部都有具体的争创目标,争创活动有具体的争创结果;三是创先争优活动重在实践,重在发挥作用。创先争优活动就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在本职岗位上,体现在本单位的发展之中,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根据学校的发展目标确定争创目标和内容,根据党组织和党员的实际情况确定争创形式,调动大家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从而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巩固和拓展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生机活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据了解,为更好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我校出台了《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在全校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等,并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郝翔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丁振国、朱勤文和傅安洲任副组长的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