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青海省委党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0-08-30     点击:次     编辑:

校长张锦高和青海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武伟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12日,校领导张锦高、傅安洲率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青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调研,并与该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为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中借势推进两校事业的发展,我校将与青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目标,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在合作办学、教研互助、搭建产学研基地、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青海行政学院将依托青海省柴达木盆地循环经济实验区及其他地区的资源,利用我校的学科、技术优势,共同搭建以循环经济发展为核心的产学研基地,建立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为双方的教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创造条件;我校将在学位研究生教育和本科网络教育方面与青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进行合作,在该校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从学科建设、科研发展、课堂教学等方面对口支援该校,共同展开科研合作、延伸科研内容;双方还将建立高层领导定期交流机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保持沟通。

签字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张锦高、傅安洲一行应邀拜会了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福顺。徐福顺常务副省长向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该省“三五八”地质找矿重大工程的有关情况及青海地质事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我校与青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合作的有关事宜与我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我校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参与该省地质勘查找矿的新实践及其他各项事业,为青海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