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地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0-09-21     点击:次     编辑:

一、9 月21日上午,我校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海军工程大学训练部部长高敬东少将,海军工程大学船舶与动力学院政委刘英辉大校,海军工程大学船舶与动力学院学员三旅旅长梁建勇大校、三旅政委李岩大校等,中国科学院院士赵鹏大、殷鸿福,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王亨君,校领导郝翔、张锦高、丁振国、邢相勤、朱勤文、傅安洲等参加了2010级开学典礼。

二、校党委书记郝翔在军训团副团长叶逸凡的陪同下对军训队伍进行检阅。

三、校长张锦高讲话。

四、校党委副书记丁振国向海军工程大学船舶与动力学院赠送锦旗。

五、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宣读2010年军训团表彰决定。

六、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主持大会。

七、海军工程大学训练部部长高敬东少将做2010级地大新生军训总结讲话。

八、图为新生分队英姿飒爽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九、军体拳表演。 (张地珂 李哲丰 摄)

最新动态